指间流沙岁月

我也不挂出去说了,显得和你们【美丽聪明又漂亮,可怜弱小又无助】的九歌【太太】一样弱智,屁大点事立刻挂着tag找全世界的人来帮她说理,幼儿园的小朋友都不干这种事了好么。
1.be一篇接一篇的写就算了,起的那标题【给你们看真的未来】【从来没有前路】等等等等,字里行间看不出对新双星一星半点的爱和尊重(对这两位的家庭和另一半更是如此)
2.写现实向rps下手就是真人死亡意外事故,情节弱智一言难尽,内心完全没有觉得这么写哪里不好,毫无忌讳
3.被喷了以后第一反应不是自己是不是做错了,先拉大旗打tag,立马保护我圈【太太】九歌,屌到飞起
4.时隔两天,嘴巴上说着我错了我道歉,原文不删不改不锁,原地扔着继续供人【瞻仰】,这道歉简直连个屁都不是,好歹放屁还有阵臭风呢,她是什么都没有
5.时隔更多天后,干脆把道歉吃回自己的脏心烂肺里,写出一篇yy自己的傻逼玩意出自正主之手的垃圾(我对不起垃圾,脏了垃圾这两个字)东西,还绑架喷她骂她的人等同于喷龙队骂龙队,脸大如幅员辽阔的撒哈拉大沙漠厚度堪比马里亚纳海沟
请这位九歌【太太】记住,现在tag里不是没毒唯和唯粉在看着,但凡有一日,新双星因为你的垃圾(再次给垃圾两个字道歉,对不起)玩意对这两位上了人身攻击,就请你把每一句都嚼碎了咬烂了放进你的脏心烂肺里不要吐出来,不然多对不起你的【爱】呢,是不是
请这位下贱又做作的九歌【太太】早点滚蛋,有多远死多远,呸。
P.S补充一条
6.au和私设不是免死金牌,现实向不是au,没知识就回去多学习,别出来丢人现眼。

评论